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探馆:都市SUV力帆X40概念车亮相上海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4-18 00:37:19 图片作者:王思杰

  【上海车展 探馆】力帆X40概念车定位于小型SUV,新车的外观设计短小精悍,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三横条幅中网设计,两侧与前大灯组相连,造型非常大气。此外,新车还在两侧雾灯位置配备有黑色装饰。使新车更加凸显SUV的气息。

  虽然说是一款概念车,但实际上和市面上的商品车没有太大区别,并没有太多过于前卫和大胆的设计,我想日后X40的商品车和现在的概念车没有太大区别,可能只会在大灯以及轮毂用上成本更低的替代品来维持其竞争力。

  从目前X40概念车来看,尺寸并不算大,也许竞争对手锁定长安CS35、瑞风S3、哈弗H1、瑞虎3等小型SUV车型。

  但是外观也线条棱角分明,塑造出其肌肉感。中间是六边形的中网,两侧的大灯同样有神。眨眼一看,有点像长安福特的翼搏,当然,X40要比翼搏“正经”很多。先这款车的内饰没有公布,搭载什么发动机也不清楚,如想继续关注这款车,敬请继续留意一猫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探馆:都市SUV力帆X40概念车亮相上海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4-18 00:37: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