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保时捷Panamera特别版首发 今年6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1:26:33

        【上海车展】保时捷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发布了一款基于Pannamera打造的特别版车型,新车将在6月份面向全球销售,起步价为86490欧元(折合约58.1万人民币)。



        全新保时捷Panamera Edition是一款特别打造的全新四门跑车,内外全面升级,包括高亮黑拉花的侧窗、与车身同色的门把手、彩色logo轮毂盖、19英寸保时捷专属Turbo II铝合金轮胎、氙气大灯,还有停车辅助系统、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调校后的转向系统,以及可选可选Entry & Drive无钥匙启动系统等等诸多配置,可谓诚意十足。



        内饰方面,全新保时捷Panamera Edition的内饰为米色和黑色双色拼接打造,搭配运动设计的方向盘,座椅为米黄色打孔设计,靠枕上有保时捷徽标,独特的迎宾板上印制“Edition”标识,将采用带有7英寸触摸屏的娱乐信息,与585瓦14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保时捷Panamera Edition将推出Panamera、Panamera 4与Panamera柴油版三款不同动力配置的版本,除了柴油版,其他2款有望在国内上市。这款特别版将在六月上市,在德起售价标准版为86,490欧元(折合57.85万人民币),柴油版为88,275欧元(折合59.05万人民币),而全驱版为91,131欧元(折合60.96万人民币)。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保时捷Panamera特别版首发 今年6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1:26:3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