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将推1.5T排量 别克威朗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1:29:51

  别克新生代运动轿车Verano命名威朗,于4月19日上海车展前夜全球首发。威朗作为别克新一代全球战略车型,在造型和设计中融入了别克全新的理念,并且是集合了通用优势资源打造的车型。威朗的定位是全新的运动型时尚车。并将搭载1.5L发动机和1.5T发动机。此次威朗的加入进一步完善了别克产品线,形成了凯越、新英朗、威朗的产品布局,很好地提升了整体的竞争力。



  外观上,新车继承了别克家族化的设计,标志性的直瀑式镀铬前格栅继续出现,前大灯则比不久前上市的全新英朗更大,而下方雾灯框也更方正扁长。另外,新车也采用了双腰线设计,造型也更加运动。此外,我们还了解到,中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全景天窗。



  不同于全新英朗更趋年轻化,运动化的全黑内饰设计,威朗车型的内饰更趋沉稳大气,同时也能兼顾一定的商务用途需求。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就与全新英朗不同,按键面板简洁而注重操作便利性,同样具备强大的控制功能,包括行车电脑,音响系统,还包括了蓝牙通讯,语音控制等功能。仪表板采用了桶型风格设计,中间是一块长方形的全彩液晶显示屏,能够呈现更加丰富的行车电脑显示信息。



  威朗的产品定位高于现款英朗,威朗的外形尺寸有所增长,从获得的信息看,新车的长宽高为4718/1802/1466(1.5T车型为1471mm),轴距为2700mm,这个数值比原款英朗GT和现款英朗都要大,也已经与目前这个级别车型的主流轴距看齐。



  动力方面,别克威朗将搭载1.5L或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7kW,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而与1.5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将推1.5T排量 别克威朗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1:29: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