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奥迪A6 Allroad quattro亚洲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4:23:46

       4月20日,奥迪A6 Allroad quattro亮相上海车展5.1馆奥迪展台。奥迪Allroad quattro系列是将Avant旅行车设计与越野车概念跨界结合,所打造成的一种集实用性、通过性于一身的车型。此次上海车展,2015款奥迪A6 Allroad quattro完成亚洲首发。

       外观方面,奥迪新款A6 Allroad quattro最大亮点在于其采用了最新的矩阵式LED大灯,并可选大灯随动转向功能。车型前脸同样会有改变,选用最新更具棱角的家族式前脸。雾灯、排气口的设计同样有所微调。

       新车内饰基本上保留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化在于挡杆的样式,相比之前设计风格更为年轻。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最新一代的MMI系统,其拥有更快速的处理芯片,并内嵌更多的应用程序。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kW,最大扭矩44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下一篇 争当合资新能源市场的破局者 车展体验MAZDA EZ-6

奥迪A6 Allroad quattro亚洲首发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14:23: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