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更便宜的GTR!日产全球首发370Z NISMO版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23:45:13

  提到日产的性能车,可能第一印象都想到的是GTR,但有一款车,价格比GTR便宜4倍。但也能够获得差不多的性能。这就是日产370Z。在此次的上海车展上,日产全球首发了370Z NISMO版高性能车型,相比普通版车型。它的外观与内饰采用运动化设计,且动力性能得到进一步提升。日产汽车在上海车展上宣布新款370Z Nismo版上市,售价为64.5万元。


  370Z NISMO在外观与内饰方面加入了更多碳纤维材质,以及彰显运动风格的红色装饰元素。与此同时,新车对轮圈、轮胎、进气与排气系统进行升级,且车身与内饰多处设有“Nismo”品牌徽章。

  其前脸设计参考了新款GT-R Nismo的一些设计风格,底部采用了全新的运动套件,配以熏黑的大灯以及红色的前扰流板,看上去动感十足。新车还采用了重新设计的侧裙、19英寸轮圈以及新的后扰流板。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Recaro运动座椅,Alcantara材料包裹的方向盘,此外消费者还可以选装Bose音响系统、自动防眩目后视镜、Homelink车库遥控系统、带GPS导航功能的7英寸中控显示屏。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3.7L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261kW,最大峰值扭矩为374N·m。传动系统新车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自动变速箱。对于追求速度的车主来说,这台车还是值得考虑一下的。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更便宜的GTR!日产全球首发370Z NISMO版

一猫汽车网 2015-04-20 23:45: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