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视频】三脚猫说车 奥迪全新Q7 人生有几个十年?

一猫汽车网 2015-04-28 07:01:00 图片作者:邱斌恒

奥迪全新Q7 

售价:售价6.0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0.3万)起

定位:中大型SUV

尺寸:5050/1970/1740mm,轴距2990mm

动力:2.0T/3.0T发动攻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竞争对手:奔驰GLE级、宝马X5、大众途锐


青主:

卧槽——!还是SUV?哎,这个是SUV了吧,没有啥新的叫法了吧?别搞错了,显得不专业。不过,真心觉得Q7可以换一个叫法,现在SUV实在太多了,本来相对轿车是个个性化的选择,结果现在满街都是SUV,叫滥了。从第一代Q7起,我就有个强烈的印象,这是一款MPV化的SUV。奔驰的R级明明是款MPV,却被厂家称为SUV。现在MPV有热起来的迹象,Q7可以抢个先手,叫S-MPV,或者MP-SUV,也算重新定义一个细分市场嘛。“汉兰达+奥德赛”,你想,试问世上谁能敌?!价格好像也刚好,够买一个汉兰达再加一个奥德赛!这个主意无偿提供给奥迪了,不用谢,我的名字叫雷锋。


袁启聪:

一个有趣的现象,Q7的两个兄弟,途锐和卡宴,都已经换代了两次,而Q7呢,从2005年开始,卖了足足十年!所以当大家看见全新Q7,无论从身材,气质,设计,都没惊喜的时候,我的意见是:这就对了!改革一个被证明是好的东西,要么就很聪明,要么就是很傻。对于全新Q7,只要保持“不傻”,已经成功了大半。和对手相比,Q7最聪明的地方,就是它根本不像一部传统的SUV,甚至它都没有为自己的四驱系统做过太多的宣传,修长的身材,宽敞的车厢,真正的7座位布局,让Q7可以在MPV和SUV两个市场左右逢源,新车只需要把最新潮的科技配置放到新车上,换一身新衣裳,有没有自信再卖十年?


黄轶:

首先这台全新的Q7就像汪老师所说,像极了一台MPV,但是我觉得这还不够准确。我觉得全新Q7更像一台放大的hatchback。但是至于价格方面,我觉得还是很对得起“国际大牌”的称号。但是如果光从车辆的外观就对一个车下一个定义,我觉得还是需要斟酌一下。但是奥迪的驾驶品质,虽说从来没给过我什么惊喜,但也从来没有让我失望。新一代的Q7很有可能在驾驶感受上与上代车型有很大不同,毕竟根据厂商的说法,已经较上代车型轻了超过300kg。虽然我不喜欢SUV,但是我仍然很期待全新Q7。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下一篇 追新逐绿,天鹅蓄电池为绿色生活“换档提速”

【视频】三脚猫说车 奥迪全新Q7 人生有几个十年?

一猫汽车网 2015-04-28 07:0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