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双龙蒂维拉售价13-19万元 今年6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4-30 00:01:32

        双龙首款小型SUV蒂维拉最早将于今年6月底正式上市,预计售价13-19万元。据悉,蒂维拉采用全新平台打造,设计非常具有看点。



        外观方面,蒂维拉基于XLV概念车打造,基本沿用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设计上非常时尚动感。该车采用独有环绕式前围镀铬亮条和分层内嵌式前脸造型,整体前脸设计很富有层次感。


        另外,蒂维拉车身采用双色搭配突出该车的时尚气息,黑色高亮柱和悬浮式车顶设计更是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该车提供了行李架、隐私玻璃等配置,可以更加方便消费者使用。



        车身尺寸上,蒂维拉的车身长度为4195mm,轴距为2600mm。


        车尾方面,蒂维拉采用独有嵌套式后杠和尾灯造型,L型的后尾灯组合让该车显得很有立体感,另外,该车配有尾翼,显得很动感。官方称,该车将配备一副18寸轮圈,并采用独有的钻石切割造型。据悉,双龙这款小型SUV将提供8种车身颜色供选择。


        内饰方面,蒂维拉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新车内饰配色整体运用红色、黑色以及银色三种颜色,并且大量采用了银色的装饰件,更加年轻时尚。



        动力方面,双龙蒂维拉搭载的是符合欧VI排放标准的1.6L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双龙蒂维拉有望提供两驱与四驱版本可选。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下一篇 捷途山海L6与山海L7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将第三季度上市

双龙蒂维拉售价13-19万元 今年6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4-30 00:01: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