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年内推出 吉利新SUV NL-3定妆照首曝

一猫汽车网 2015-05-18 09:20:00

       此前,吉利全新SUV NL-3的测试谍照已经多次曝光。今日,一猫编辑从某国内媒体处看到了新SUV NL-3的定妆照。据可靠消息,这款车或将于年内正式推出。

       从曝光的定妆照来看,新车的前大灯与前进气格栅相连的设计给人感觉较为新颖,并在灯组内部采用了透镜设计。该车使用了目前吉利家族最新“水泛涟漪”式前脸造型,格栅中央的吉利车标采用了金色的镀铬处理。此外,这款车在前保险杠上装配了前雾灯以及前部雷达。


       内饰方面,新车驾驶舱环境整体采用全黑配色,内饰线条圆滑且偏运动风格。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高配车型还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设计简洁,车主还可选配LED触摸屏来作为多媒体操作平台。

       前排座椅内侧靠近挡杆还设有两个把手,此设计曾在某些豪华品牌运动车型的副驾驶位置出现,吉利在驾驶位设置扶手尚属首次,其实际作用大小目前尚不得知。


       动力总成方面,据悉这款车将会搭载1.8L、1.8T以及2.4L等多款发动机,在传动系统上与之匹配的将是5MT或6AT变速箱。                                        (图片来源:谍报家)

评论(0)
上一篇 展示越野新纪元领导力 聊聊北京车展上的坦克品牌
下一篇 再破极限,刷新风阻系数!风行星海S7将迎来全球首秀

或年内推出 吉利新SUV NL-3定妆照首曝

一猫汽车网 2015-05-18 09:2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