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为新一代350 荣威新车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5-20 06:18:00

       日前,又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款荣威新车的无伪装谍照,该车疑似新一代荣威350。(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从实车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荣威家族式设计,其经过镀铬处理的前进气格栅给人感觉十分精致。同时,该车的前大灯与前进气格栅相连,不规则造型的灯组较为独特,并在前保险杠两侧装配了LED日间行车灯。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C柱至后备厢的过渡流畅,其从前大灯贯穿至尾灯的侧面腰线使车身看起来较为简洁,此外,这款车还装配了一款双五辐的深色轮圈。


  来到内饰部分,这款新车采用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器,实体按键数量较现款车型似乎有所减少。不过由于谍照中的车型装配不完全,我们尚不能确定该车投产后是否会完全沿用图中的设计。


  目前我们尚未收到有关这款荣威新车的动力消息。综合目前荣威和MG车型的情况来看,1.4T、1.5L、1.5T发动机均有可能出现在新车上。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宁德时代乘用车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 直播| 2024北京车展欧拉&长城炮发布会

或为新一代350 荣威新车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5-20 06:18: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