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杰德运动版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超高尔夫

一猫汽车网 2015-05-25 06:40:00

     本田在日本正式发布了杰德的运动版车型,被称为杰德RS。新车起售价为253万日元,约合13万人民币。此前在日本仅有杰德HYBRID在售,国产普通版的杰德1.8L车型并没有在日本推出。杰德RS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全新地球梦科技1.5T VTEC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东风本田未来也会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杰德。



      杰德RS的前脸采用单条幅格栅配合蜂窝网状中网设计,并在上方镶嵌有RS标识。除此之外,新车与目前在日本销售的杰德HYBRID完全保持一致,并将还针对前后悬架系统进行升级。值得一提的是,此外,杰德RS在日本仅推出2+2+2的六座版本。



      动力方面,杰德RS将搭载全新地球梦科技1.5T VTEC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达到110kW@5500rpm和203Nm@1600-5000rpm。另外该发动机还有高功率调校版本,最大功率可达150kW,比高尔夫7高功率版本车型上110kW的功率输出更高。



      鉴于现款杰德在中国市场上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再加上本田此前公布将在中国市场推出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因此我们估计,杰德RS极有可能被引入国产,在发动机选择方面,低功率版本的1.5T发动机将是国产车型的主力。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下一篇 高端MPV的正确打开方式 聊聊江淮瑞风RF8鸿蒙版

杰德运动版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超高尔夫

一猫汽车网 2015-05-25 06:4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