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小改款高尔夫GTI效果图曝光 将配备手势操作

一猫汽车网 2015-05-29 11:30:45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七代高尔夫和高尔夫GTI中期小改款的效果图,计划将于2016年底正式上市。新车将配备大众新研发的手势操作功能,并有望搭载新发动机。

       外观方面,高尔夫和高尔夫GTI在新的效果图中均有变化。GTI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最明显的的部分要数下进气格栅和扰流板。下进气格栅两侧新增加了两个三角形的进气孔,其功能推测为前刹车散热的空气导流孔。在原有的鲨鱼鳍扰流板的基础上,两侧分别新增加了一个盖板,并用LED日行灯勾勒出了线条,运动感十足。

       同样的,普通版高尔夫的前脸也有所变化,新车的下进气格栅左右贯通,一条镀铬装饰条连接两侧雾灯。上格栅也由之前的一条镀铬横纹改成了三条平行线,显得更加商务。

       更加引人关注的是,这款中期小改款将配备大众新研发的手势操作功能,该功能在近日发布的Golf  R Touch 概念车上首次出现。预计新车的整个中控台将采取数字控制,取消了所有的实体按键,并改为了在一块巨大的触摸屏上做触碰式操作。据外媒称,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有望搭载新发动机。

评论(0)
上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下一篇 直播| 长安马自达新能源汽车全球首发

小改款高尔夫GTI效果图曝光 将配备手势操作

一猫汽车网 2015-05-29 11:30: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