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购车也分门派 留学生在国外都买什么车?

一猫汽车网 2015-06-12 00:50:36

       多数发达国家的汽车价格便宜,尤其是二手车。据统计,在购置环节中,中国车主通常需要支付占车价至少32%的各类税款,而美国不到10%,日本约为总价的7.5%,英国则只占2%左右。再加上大多数发达国家优良的路况和交通,让买车成为一件轻松而又不会对留学生造成很大经济压力的事情。


       在既便宜又省心的购车环境下,留学生们的购车类别往往就能分成“四大门派”——玩车派、实用派、奢华派、梦想派。今天猫哥要介绍的就是“玩车派”留学生们在国外都看好哪些座驾。

       马自达MX-5,这是该车型在日本以外的亚太地区和欧洲地区的名字,北美市场叫做Miata,而在日本国内他被称作Roadster。上世纪80年代,全球经济繁荣稳定,车界设计追求豪华大气。马自达在这股潮流中逆流而上,于1989年推出了这款双人座敞篷跑车。该车仅搭载1.6L的发动机,在当时的环境中就是个“异类”。马自达推出这款车的最初目的是用刚好的动力和平均的车身配重(几乎达到50:50)提供给消费者最纯粹的驾驶乐趣,此外,更亲民的价格能让更多人去享受这种乐趣。

      1989年2月举办的芝加哥车展上, 马自达MX-5首次亮相 ,车型代号“NA6C"。同年上市之后引起了较大反响,意外地收到来自消费者的青睐和各界好评。1993年,针对广大消费者反应的动力不足的意见,马自达改用代号“BP-ZE”的1.8L引擎代替原来的1.6L发动机,最大马力跟扭矩均有所提升。此外,马自达在1991-1997年之间共推出了14款MX-5限量版。不管此举是马自达的营销策略还是为了丰富MX-5的产品线,总之也让这款车变得更有意思,受到了消费者的火热追捧。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购车也分门派 留学生在国外都买什么车?

一猫汽车网 2015-06-12 00:50: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