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大众神车骤跌3成 盘点5月份国内轿车销量前十

一猫汽车网 2015-06-15 06:39:00

  5月份的轿车销量排行,前十名排名情况有了较大变动,需要买车的猫友可以参考下。其中,轩逸夺得销量冠军;新朗逸排名由四月份的第5名回升至第2;大众桑塔纳销量大幅下滑,幅度高达32.7%,排名也从上月第一跌至第九;得益于上海通用的官降科鲁兹闯入前十;帕萨特成为唯一一款冲进排名前十的中型车,其他车型依然全是紧凑型车。


       轩逸的指导价为9.98万-16.89万,搭载1.6L/1.8L发动机搭配5档手动/6档手动/4档自动/CVT无级变速。虽然轩逸动力系统有些老旧,但是定位准确,舒适的调教加上大空间全部针对家庭用车,家庭用户当中口碑相当好。此番,大环境走下坡路,再加上国内库存担忧情绪渐浓的情况下,轩逸还能逆市冲到轿车冠军宝座上,足以说明踏踏实实做家庭用车,不过分搞噱头花头的做法还是有市场的。


  朗逸指导售价11.29万-16.59万,搭载1.6L/1.4T发动机,搭配5档手动/6档手自一体/7档双离合变速箱。作为上海大众面向中国消费者打造的一款车,通过平台改进加长,迎合了国人对大尺寸大空间的需求,销量也是连续盘踞在榜单前列。上海大众的官降名单上虽然没有朗逸,但也采取了最高万元的优惠促销和金融政策支持,此番排名回升也在情理之中。


  捷达指导价为8.27万-13.48万,搭载1.4L/1.6L/1.4T发动机搭配5档手动、6档自动或7档双离合变速箱。可以说从平台到动力系统捷达都与桑塔纳基本相同,只有外观上捷达偏运动。另外,随着2015款捷达上市,依然采用一汽-大众惯用的加量不加价策略,指导价不变,配置增加,效果立竿见影。


  卡罗拉指导价为10.78万-15.98万,搭载1.6L/1.8L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CVT无级变速箱。作为丰田的全球车型,卡罗拉有着超过4000万的累计销量,再加上丰田车一贯的可靠性,国内消费者自然也是十分中意这款车。但改款后,外观上的争议始终不断,猫哥站在认为其前脸不好看那边。不过,在这轮上海大众和上海通用掀起的官降大战中,丰田相当淡定,卡罗拉销量也十分坚挺。另外,多啰嗦一句,猫哥非常期待双擎版卡罗拉的上市。


  朗动指导价为10.58-14.98万,搭载1.6L/1.8L发动机搭配6档手动/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朗动发挥韩系车一贯的高配置优势,再加上年轻运动的外观,热卖也是情理之中。另外,改款朗动预计也将于下半年上市,新款差异主要体现在配置上。


  速腾指导价为13.18万-22.58万,搭载1.4TL/1.6/1.8T/2.0T发动机搭配6挡手自一体/5挡手动/7挡双离合变速箱。速腾也是销量榜上的常客,前段时间大众中国董事苏伟铭谈到一汽大众时称,公司最大的问题并不是质量危机,不知道猫友们怎么看这句话。


  帕萨特指导价为18.38-32.28万,共有17款车型分别搭载1.4T、1.8T、 2.0T和3.0L发动机,并分别搭配5挡手动/6挡双离合/7挡双离合变速箱。虽然官车的帽子交接给了奥迪A6,但帕萨特宜商宜家的特质还是为其带来了众多拥趸。


  科鲁兹指导价为8.99-16.99万,共13款车型分别搭载1.4T、1.5L、1.6L和1.6T发动机,分别搭配5挡手动/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7挡双离合变速箱。再加上两厢三厢车型可以选择,外观运动的科鲁兹本月销量排行一举冲入前十。


  桑塔纳指导售价为8.49-13.68万,搭载1.4L/1.6L/1.4T发动机搭配5档手动/6档自动/7档双离合变速箱。桑塔纳整体设计低调、朴实、中庸,定位明确,走的是实用低价的路线,很好的填补了POLO和朗逸间的空缺。再加上“桑塔纳”和“大众”的双重品牌认知,想卖不好也很难。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进一步发掘“桑塔纳”的品牌潜力,上海大众宣布,桑塔纳三厢版更名为桑塔纳·浩纳。


  福克斯目前的指导价为9.98-16.98万,分为现款/经典款,同时有三厢/两厢车型,搭载了1.6L/1.8L/2.0L不同排量发动机,并搭配6挡双离合/5挡手动/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说完这句话,猫哥也得大喘气。是的,福克斯目前共有多达26款车型在售。虽然此番福特在国内并没有积极参与到官降大战中,但终端优惠依然有所增多。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大众神车骤跌3成 盘点5月份国内轿车销量前十

一猫汽车网 2015-06-15 06:39: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