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铃木四季度推国产维特拉 搭1.6L/1.4T发动机

一猫汽车网 2015-06-16 22:47:22

       近日,一份长安铃木国产小型SUV的详细信息被曝光,这与此前官方透露的消息相符,长安铃木将在今年内推出国产版的VITARA维特拉,该车定位于小型SUV。届时新车将搭载1.6L和1.4T两种排量发动机,届时新车将与锋驭定位相仿,价格方面目前还不得而知。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今年四季度正式下线并推向市场。

配图均为海外版新Vitara维特拉


       新车是铃木第四代Vitara(音译:维特拉),官方暂未公布中文名,届时是否采用大家所熟时的维特拉我们还不确定。而尺寸方面,国产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175/1775/1610mm,轴距为2500mm,一款中规中矩的小型SUV。相比目前在售的锋驭要略小一点。外观方面该车可选LED后尾灯、全景天窗等配置。另外该车或有同色车顶或黑色车顶的选择,提高了其个性的特征。

       内部,新Vitara维特拉采用左右水平对称中控设计,并引入车身外观同色系装饰条,也算是设计上的一个亮点。整体而言,新车在内部设计上不算太过前沿,中控大屏幕也是与时俱进。关于新车的具体配置单,厂家暂时还没有公布,我们将持续为您关注。

       动力方面,国产Vitara维特拉将搭载1.6L及1.4T排量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为158Nm,与锋驭目前搭载的那一款发动机一样,最高车速为180km/h;后者最大功率为103kW,最高车速可达200km/h。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挡手动及CVT无级变速器。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曝光的信息显示,国产Vitara维特拉将在两种排量车型上均装载博世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此外,新车在海外还搭载了铃木ALLGRIP智能四驱系统,共四种驾驶模式足够征服巨型陨石坑之外的多数非铺装路面,轻量化设计也让其油耗堪比前驱设计。未来国产车型是否搭配这项配置,我们还需进一步的消息。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这个“汽车机器人”有点美 细聊亮相北京车展的极越07

铃木四季度推国产维特拉 搭1.6L/1.4T发动机

一猫汽车网 2015-06-16 22:47:2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