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设计不再反人类 全新世嘉内饰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6-23 15:20:15

  近日,东风雪铁龙全新世嘉的一组内饰谍照在网络曝光,作为全新换代的车型,新世嘉的内饰采用了全新设计,整体变得简约时尚了不少。据悉,新车将会在年内推出。


  从谍照可以看出,全新世嘉的中控变成了倾向驾驶员的一方,且采用了几道曲线条勾勒出的层次感更强,现款车型为“T”型对称布局。方向盘由现款的四幅变成了三幅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也由之前的中控正上方位置改到了方向盘正后方的常规位置,表盘设计为运动范十足的双炮筒式。几乎现款车型最受诟病的方向盘设计和中控设计都变的更人性化了。另外,中控有个尺寸较大的液晶触屏,而且底部的空调控制按键更为简化。

  此前,全新世嘉外观谍照也被曝光了,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造型设计,上下进气口都采用了横向格栅装饰。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五辐式轮圈,尾部的设计十分厚重。

  动力方面,根据雪铁龙今年推广的“小排量”规划,全新世嘉预计将搭载1.2T或1.6T发动机,现款世嘉搭载的是1.6L以及2.0L发动机。(图片源自: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下一篇 重塑年轻人出行方式 聊聊车展上市的起亚索奈

设计不再反人类 全新世嘉内饰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6-23 15:20:1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