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续航远距离超宝马i3 雪佛兰Bolt EV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6-25 09:35:40

      雪佛兰在今年1月份的北美车展上发布了Bolt EV概念车,当时该车的最大卖点是其续航距离——达到322公里。现在这一消息再次被证实,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Bolt EV量产车的测试谍照图。



      从谍照中可以发现,新车的外观有小幅度的修改。前保险杠、后视镜、侧裙的样式都发生改变。量产车也将会使用更传统的门把手和较小的五辐合金轮毂。除此之外,雪佛兰尚未透露这款新车型的太多信息,它形容为雪佛兰这款即将上市的电动车的“初期研发版”。


Bolt EV概念车


      作为一款电动车,续航距离是人们最为关心的问题,预计Bolt EV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00英里(约合322公里),远超宝马i3的160公里,拥有正常的汽油动力汽车一半的续航里程。该车目标售价为3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8.6万元),对比宝马i3也更有竞争力。


宝马 i3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直播| 极越07北京车展首秀,“最美7系”来啦!

续航远距离超宝马i3 雪佛兰Bolt EV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6-25 09:35: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