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配置降低 价格调整 新款国产宝马X3你还会入手吗

一猫汽车网 2021-05-10 23:54:25

      日前,改款后的国产宝马X3正式迎来上市,新车共推出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8.98万-46.18万元。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主要是在配置方面做了调整,除顶配车型价格下调1.8万外,其余车型售价与旧款车型一致。作为小改款车型,动力部分,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X3的外观并没有变化,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标志性的大尺寸倒梯形进气格栅,搭配内部直瀑式设计,辨识度很高。格栅边缘则通过镀铬条包裹。下部前包围采用三段式布局,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天使眼”大灯依旧没有缺席,不过有消息称,“天使眼”大灯在宝马下一代车型上将不会出行。

细节方面,根据版本不同,细节上有所区别,比如在豪华版车型上,中间进气口采用了梯形设计,内部采用黑色横条包裹;而在M运动版车型上,中间进气口和两侧导流槽内部则采用黑色网状结构和黑色金属条包裹,凸显运动基因。

 

车身侧面整体造型延续了现款的设计风格,改动不大。但在豪华版车型上车窗边缘则采用镀铬装饰。而M运动套装车型则装配了M运动轮毂,车窗边缘采用了黑色饰条点缀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17/1891/1689mm,轴距为2864mm,与旧款车型保持了一致。与同级竞品车型相比没有任何优势。

车尾部分依旧延续了满满的运动风格,立体感和层次感十足的LED尾灯,搭配采用双边共两出多边形排气管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质。

     内饰部分,新款宝马X3与现款车型一致,但配置方面却降低了,其中入门级的xDrive25i不再提供前排座椅电动腰托选装,xDrive28i和xDrive30i减配了原本标配的副驾驶腰托配置。值得注意的是,顶配的xDrive30i取消了原本配备的驾驶辅助功能,不仅如此,xDrive25i和xDrive28i车型上也取消了该配置的选装。其它配置保持不变,12.3英寸数字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智能感应氛围灯、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三区自动空调等配置都得到了保留。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X3延续了旧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三种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65kW和185kW,峰值扭矩为290N·m、310N·m和350N·m;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本次宝马X3的小改款车型,基本是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说是调整其实主要是减少了部分配置,而L2级自动驾驶的缺失,无疑将会让准备入手的消费者呜紧钱包再好好想想,虽然相应的价格也进行了调整,但消费者会不会买帐着实不好说。


评论(0)
上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下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配置降低 价格调整 新款国产宝马X3你还会入手吗

一猫汽车网 2021-05-10 23:54: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