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轴距加长12厘米 MINI CLUBMAN官图解析

一猫汽车网 2015-06-26 00:28:03

       如今的车是越造越大,就连MINI CLUBMAN也无法抗拒大潮,据厂商介绍,车身尺寸全面增大后的新款MINI CLUBMAN已经准备进军高端紧凑型车市场。除了尺寸数据全面上涨之外,MINI CLUBMAN究竟还有什么变化呢?下面猫哥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这辆有史以来“最大”的MINI车型。

       德国时间6月24日,全新MINI CLUBMAN在德国正式发布,新车最快将于2015年10月在中国正式上市。相比于老款CLUBMAN以及全新MINI五门版,新车的尺寸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除了尺寸增加了很多之外,与老款相比,MINICLUBMAN的外观也产生了巨大的变化。新车的外观设计与同平台的全新MINI类似,多边形大嘴中网使新车的外观辨识度很高。并且新车还采用了很多空气动力学套件,使整车更加动感,也拥有了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轴距加长12厘米 MINI CLUBMAN官图解析

一猫汽车网 2015-06-26 00:28:0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