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13.59-19.99万 别克威朗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6-27 05:38:09

      6月27日,作为通用别克战略级紧凑级车别克威朗即将在广州上市,新车搭载了1.5L和1.5T发动机,共推出8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3.59-19.99万元。


别克威朗售价明细
15S 手动进取型13.59万
15S 自动进取型14.69万
15S 手动领先型14.49万
15S 自动领先型15.49万
20T 双离合领先型16.29万
20T 双离合精英型17.29万
20T 双离合豪华型18.59万
20T 双离合旗舰型19.99万

       别克威朗的长宽高分别为4718mm/1802mm/1471mm,轴距为2700mm。新车的定位高于别克英朗。外观上使用了大量曲线,曲面营造出非常具有质感的光影效果。别克威朗的家族式前脸稳重大气又不失时尚感,直瀑式的进气格栅搭配硕大的遁形LOGO颇具豪华感,带有蓝色装饰条的前大灯非常精致。车身侧面标志性的掠峰式线条搭配上翘的车尾,突出新车的时尚动感。LED尾灯和双边双出的尾排造型也为车尾增色不少。


       中控使用了大量软性材料搭配木饰板和银色装饰条,突出新车豪华感品质感。别克威朗内饰在努力营造豪华感,贯穿中控的银色饰条搭配大量木饰板和软性材料或皮质包裹,无论是视觉还是触觉均属上乘。炮筒式仪表盘和真皮三辐式方向盘感觉非常的运动。真皮与Alcantara麂皮绒面包裹的座椅,支撑性和舒适型都有不错的表现。


       空间方面,得益于尺寸的宽大,除丰富的储物空间外,乘坐空间也表现不俗。182cm的试乘者调整到合适的座椅位置,前排头部有一拳空间,后排头部和腿部分别有四指和一拳的空间。


       别克威朗配置非常丰富,8寸中控屏幕功能丰富,与手机相连也很方便。自动双区空调、后排出风口、全景天窗的舒适性配置也没有缺席。提升车辆科技感的电子手刹,一键启动也齐齐出现。安全配置上,威朗标配6安全气囊和ESP。车道并线辅助、自动泊车、倒车雷达和影像都有配备,发动机启停技术和运动模式也同样出现在新车身上。


       20T车型搭载通用新一代ecotec发动机家族中的1.5T SIDI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新一代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6.1L。另有15S车型搭载1.5L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或手动变速箱,最大输出87kW,百公里油耗为5.9L(手动)。



大众速腾

新车指导价:13.18-22.58万


       鉴于威朗相对豪华的定位,其正面对手其实只有一个,那就是同样深耕豪华紧凑级细分市场的速腾。作为一汽-大众的畅销车型,速腾有着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即便是经过了短轴门事件,其5月份销量依然达到了2.2万辆,其魅力可见一斑。


       此番,别克威朗主打的外观、配置、豪华质感和动力操控等等都是与速腾正面交锋。别克威朗作为挑战者,要挑战速腾标杆地位有非常大的难度。别克威朗的短板在品牌影响力上,但新车在空间上得益于尺寸较大可以说是完胜速腾,这一点应该会吸引一部分消费者。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踏上全球化进阶之路 聊聊北京车展中的SUV专家:哈弗

售13.59-19.99万 别克威朗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6-27 05:38:0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