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起亚新款Cee’d官图发布 新增1.0T发动机

一猫汽车网 2015-06-28 21:29:00

       日前,起亚发布了新款Cee’d的官方图片,新车为2012年发布的第二代Cee’d的中期改款版,定位于紧凑型家用车市场,提供三门掀背、五门掀背和旅行三种车身。新款车型除了外观细节有变化之外,动力部分还新增1.0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作为Cee’d的改款车型,新款车型延续了老款的外观设计风格,但在局部细节上进行了改变。新车的前格栅采用了全新设计,前保险杠两侧还增加了镀铬边框,同时雾灯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的彩色液晶屏。同时,新车还针对安全性和舒适性等方面进行了一定的升级。

       动力方面,起亚新款Cee’d增加了1.0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并提供两种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0马力和120马力,峰值扭矩均为172N·m。

评论(0)
上一篇 高端出行再进阶 新红旗H9/红旗HQ9 PHEV北京车展上市
下一篇 捷途山海L6与山海L7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将第三季度上市

起亚新款Cee’d官图发布 新增1.0T发动机

一猫汽车网 2015-06-28 21:29: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