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油表亮灯竟跑96公里? 猫哥亲身上阵开至熄火

一猫汽车网 2015-06-11 06:21:00 图片作者:冯毅恒

       没油的情况是谁都不想遇到,因此在油表显示只剩下四分之一时,很多车主已经想着快去加油吧,如果到了油表亮灯,很多车主都不知所措因为他们心中没底,觉得下一秒他有可能就会需要拖车拯救他,如果续航里程显示为零,部分车主已经停车招人求助了,但是否油表亮了车就真的没油呢?

       众多车主向猫哥求解,对油表亮灯的情况满是担心,在城市里行驶情况还好,因为油站的分布比较密,而如果在高速上亮灯就真的担心下一秒就会断油,希望猫哥能解答油表亮了,车子究竟还能走多远?当续航里程为零时,真的就不能再走吗?猫哥决定亲身上阵为大家求证。

测试车辆:


       这次我们找来进口的奥迪A3 40TFSI以及自主品牌广汽传祺GA6的作为测试用车,由于这两台车都使用的是1.8T发动机,综合油耗大概在9升左右,在日益增长的涡轮车来说有着比较大的代表性,测试中加入不同车系,对于整个试验结果也有比较高的参考意义。

测试路线:


       对于路线的选择,我们以大学城为测试的场地,大学城外环总长15.5公里,整体综合了红绿灯、顺畅路段、少量拥堵路段,各方面来模拟车主日常使用的综合路况。

测试项目:


1 续航里程显示为零时,车子会停下来吗?

2 油表亮灯究竟还能跑多远?

3 如果完全没油时,车子的方向、刹车会失去助力吗?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油表亮灯竟跑96公里? 猫哥亲身上阵开至熄火

一猫汽车网 2015-06-11 06:2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