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启辰将于明年推出VOW量产版车型 与蓝鸟同平台

一猫汽车网 2015-06-08 06:09:00

       近日,东风日产启辰事业部副部长李广涛在接受采访时,向一猫汽车透露,VOW量产车型将于明年正式发布,新车基于雷诺-日产联盟最新研发的 CMF(Common Module Family)模块化平台打造,即与新奇骏和将于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的全新楼兰、年底上市的蓝鸟同平台。届时,VOW量产车将成为启辰的旗舰车型,并对未来启辰家族化的设计有所启发。

       启辰曾于今年4月份举行的上海车展首次向公众展出VOW概念车,但官方未并公布新车相关信息。VOW概念车在设计上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同时整体造型与备受关注的蓝鸟量产车十分神似,使我们轻易就联想到该车与蓝鸟存在着并蒂开花的关系。

       据介绍,VOW量产车将基于雷诺-日产CMF模块化平台开发,该平台共分为发动机舱+座舱+前部底盘+后部底盘四个模块,并可实现自由灵活调整,使其能生产定位和级别各异的产品。目前日产多款车型基于该平台开发,包括目前销量很不错的新奇骏、将于8月份正式上市的全新楼兰和将于今年内上市的日产轿跑蓝鸟。这也意味着,启辰VOW量产车将是一款B级车。

       作为东风日产的合资自主品牌,启辰目前主要产品布局于低端市场,包括主打5万元经济车型的R30;主打6-8万元售价区间的R50、D50、R50X;以及10万元起步的T70。VOW量产车型的到来,将会把启辰品牌的定位拉到新的高度。主打80-90后新生代年轻消费群体的启辰VOW,将配备包括功能强大的车载智能互联系统在内的多项新科技装置。

评论(0)
上一篇 细节升级/增纯电车型 解读五菱星光共创版
下一篇 这个“汽车机器人”有点美 细聊亮相北京车展的极越07

启辰将于明年推出VOW量产版车型 与蓝鸟同平台

一猫汽车网 2015-06-08 06:09: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