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捷豹F-PACE重返赛场 支援英国SKY团队

一猫汽车网 2015-07-01 17:54:15 图片作者:丁柳婷

      近日,捷豹发布了F-PACE的谍照。该车继续在今年法国环法自行车比赛过程中支援来自英国的SKY团队,为他们提供全心的服务。据说,此次在赛场上也是首次公开亮相,将于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与车迷见面,预计于2016年初开始销售。


      于下周六在法国进行的2015年环法自行车比赛的第一路段个人计时赛中,选手将从荷兰乌特勒支为起点,一直向南,环绕比利时行驶,总行路线为 13.7公里。此次该车的主要工作就是为SKY团队选手提供全程的服务,可以给他们提供备用自行车,饮料等等。捷豹说:“此车将在此次比赛过程中扮演着一个助手的角色。

      捷豹F-PACE是基于捷豹C-X17概念设计的一款CUV车型,其设计灵感就是来自环形自行车路赛。虽然此次会在赛场上亮相,但还是会用SKY车队的涂装以及碳纤维覆盖件进行部分的伪装。车身上将装有专门定制的快拆装置,能将车队的Pinarello Bolide TT战车进行快速拆装。另外,该车还有一个伸缩夹,能够使其后备箱拥有更大的空间,提供方便。

 


       从谍照来看,该车与概念车CX-17如出一辙,依然延续了典型的捷豹家族风格,而且头灯组配置的是全LED,修长的日间行车也很家族化,辨识度很高。据之前的消息知道,新车将与捷豹XE共享研发平台并采用铝制底盘,但F-Pace将比现行款路虎极光长至少38cm,所以空间方面则更有优势。


      据悉,高性能版F-Pace有望搭载3.0T V6发动机,而入门版车型可能会使用捷豹路虎旗下的四缸发动机。另外电动版本的车型也在规划之中,而更高性能版本的SVR版本未来也有可能继续推出。

评论(0)
上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下一篇 高端出行再进阶 新红旗H9/红旗HQ9 PHEV北京车展上市

捷豹F-PACE重返赛场 支援英国SKY团队

一猫汽车网 2015-07-01 17:54:1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