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沃尔沃S90设计效果图曝光 为下一代旗舰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5-07-02 09:25:32

  沃尔沃SUV旗舰车型将在7月8日国内正式上市,而目前的轿车旗舰S80也有近三年时间没有更新。近日有媒体发布了发布了沃尔沃下一代旗舰轿车S90的官方设计图。新车车身造型修长而优雅。使用了最新的沃尔沃设计语言。预计其首发时间将在2015年年末或2016年年初。

    从外观上来看,车将借鉴Estat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此外,沃尔沃还将在2017年推出全新一代V90旅行版车型。不过整车尺寸相比现款S80并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就像这组效果图所展现的那样,全新S90拥有了新的家族前脸,很容易和XC90联系起来,车身线条则依旧简洁、饱满,符合沃尔沃的内秀气质。此外,沃尔沃已经确定给中国提供专属的长轴距版车型。

   沃尔沃S90是沃尔沃新SPA车辆平台下的第二款车型,首款为XC90。就注定了其与XC90会有诸多相似之处。沃尔沃SPA平台也具有高度的设计弹性。该架构由共享模块、可扩展系统和部件组成,全部生产将在柔性生产系统中完成,在新平台架构下,约40%的零部件将在所有车型上通用。

   新车动力上,沃尔沃S90将有望采用最新的Drive-E系列4缸2.0T发动机,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这套系统中,T5车型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89kW,峰值扭矩350N·m的2.0T四缸发动机,而T6车型则采用了同样排量的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39kW,峰值扭矩为400N·m。

评论(0)
上一篇 踏上全球化进阶之路 聊聊北京车展中的SUV专家:哈弗
下一篇 “好东西”要全世界分享 看北京车展最懂女性用户的欧拉

沃尔沃S90设计效果图曝光 为下一代旗舰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5-07-02 09:25: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