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颜色/配置有变 标致2008特别版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07-02 10:12:14

  近日,标致发布了标致2008 Urban Cross特别版的官图,新车在标致2008的基础上,采用了特别的配色,并有部分专属配置。目前,新车已率先在英国市场上市。

  从官图照片可以看出,标致2008 Urban Cross特别版采用了墨绿车身配色,侧面下包围还采用了红蓝相间的条纹装饰,外后视镜盖和双五幅的轮毂也做了熏黑处理,规格也加大成了17寸。总的来说,特别版车型要比普通版标致2008有着更强的运动、跨界风范。

  内饰方面,标致2008 Urban Cross特别版与普通版的整体布局变化不大,不过空调区域的操控按键更为简洁,内饰以黑色配色为主,座椅采用了织物与真皮相配材质,缝线与车身外观同色。车内配有真皮方向盘、中控屏以及带Urban Cross标识迎宾踏板处,以表明了该车的特别版身份。


  据悉,这款特别版车型将提供两款发动机,包括一台1.2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1.6L的BlueHDi四缸柴油发动机。

评论(0)
上一篇 十几万“全配齐”是怎样的感受?哪吒L又来“搅局”了
下一篇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哪吒汽车亮相北京车展

颜色/配置有变 标致2008特别版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5-07-02 10:12: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