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高尔夫GTI将于11月上市 最大功率162kW

一猫汽车网 2015-07-05 11:55:34

  根据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燃料消耗目录,全新高尔夫GTI已经通过审批、现身在列,它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据了解,这款全新小钢炮将会在11月份正式上市。

  从公布的燃料消耗信息来看,全新高尔夫GTI搭载的是型号为CHH的2.0T发动机,即第三代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预计和海外版一样为350N·m。从数据来看,全新高尔夫GTI与竞品标致308 GTi和福克斯ST相比,均不敌后两款车型。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箱,综合工况下油耗为6.6L/100km。

  外观方面,全新国产高尔夫GTI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中网的红色饰条延伸到了大灯内部,大灯也进行了熏黑处理,前保险杠两侧加入了黑色扰流板,格栅和车身面板上多处有了“GTI”标识,当然最具代表元素的全新战斧式样的轮毂也会出现。

  另外,根据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座椅为双红色缝线真皮座椅。至于更多车型详情,不用多久就能逐渐揭晓,因为有消息称全新高尔夫GTI最快11月份就将上市!(图片来源:谍报家)

评论(0)
上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下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全新高尔夫GTI将于11月上市 最大功率162kW

一猫汽车网 2015-07-05 11:55: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