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然并卵 蒙迪欧车主一秒变身特斯拉车主

一猫汽车网 2015-07-10 00:45:21

      当猫弟看到这辆装有类似特斯拉那样的巨大电容屏的蒙迪欧时,第一反应就是,你不仅模仿我的脸,还模仿我的Multimedia Systems(影音娱乐系统)。这台装有10.4寸大屏的蒙迪欧炫酷的感觉就像一口吃掉半盒炫迈口香糖。

      可能福特自己也没有料到,和阿斯顿马丁撞脸后的蒙迪欧会在市场一路高歌。我们先姑且不讨论它的动力,配置,到底多少人是为马丁脸而买单的呢?线下的朋友们请举起你的双手,让我看到,哈哈。所以说明星效应不仅会出现在娱乐圈,咱们汽车圈一样受用。

       特斯拉的到来,向全世界展现了汽车界的前沿科技。流线型的车身设计,480km的续航能力,3.9秒的百公里加速似乎样样都在刷新人们对于电动汽车的认识,而那块尺寸硕大的液晶屏更是整个内饰设计的点睛之笔。你可以通过那块17英寸的大屏幕去完成娱乐系统、导航、空调、座椅加热等功能。


       如果现在猫弟告诉你,阿斯顿马丁车主,哦,不不,应该是蒙迪欧车主。只要花几千块钱就可以轻松变身成特斯拉车主,享受炫酷的17英寸大屏,你会介意吗?

       这块新蒙迪欧的10.4寸影音娱乐系统,分辨率为1024*800。分为上下两部分,上部分集中了车辆基本功能,例如电动车窗的开启(可以滑动),后备箱的开启。此外还会显示车辆状态,胎压,油耗。同时融入了帅帅的转速表和速度表。


       下半部分和特斯拉一样,可以控制常用的多媒体系统,蓝牙电话,音响控制还有高逼格的E-link系统(通过OBD将移动端的数据投影在10.4寸的大屏上)。

       导航出自路畅公司,它在凯立德导航系统上作了进一步的优化,可以完完全全的将整个地图铺在大屏上,用户体验应该不错。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巨大的显示屏挡住了原有的CD盘插口,厂家的解决办法是在副驾驶的手套箱安装了一条USB接口,车主通过U盘可以自行升级导航和录入音乐。

       猫弟认为,车联网时代的到来少不了硬件的提升。一块10.4寸的大屏幕摆在眼前除了炫酷,自己使用起来也是非常便捷的。但是副厂件的质量和耐热性等等问题也是不容小视的,搞不好在炎炎烈日下,duang的一声爆炸了。改装有风险,装逼要谨慎,还是希望汽车厂商尽快与时俱进研发出更亲民尺寸更大的液晶屏吧。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然并卵 蒙迪欧车主一秒变身特斯拉车主

一猫汽车网 2015-07-10 00:45:2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