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捞逼指数5颗星的恶搞车物 你中招了吗?

一猫汽车网 2015-08-14 07:05:04

       人类天生就有很强烈的好奇心,一些新奇的东西往往很容易吸引人们的眼球,所以现在无论什么都讲求要有创意。在汽车用品市场上,产品可谓琳琅满目种类繁多,商家们为了能吸引客户的眼球,纷纷绞尽脑汁想出一些极具创意的产品,以求获得更好的销量。可是创意这东西是很主观的,稍微拿捏不好,很容易就会将创意变成了恶搞。

       猫哥最近在网上搜罗了一些有趣的汽车用品,大家看看这些用品到底是有创意还是纯粹的恶搞?有没有人正在使用这些用品呢?


“暴力”方向锁(恶搞指数:★★★★★)


       方向锁的作用,我相信不用解释大家也都知道,而且这个东西本来就没有多少技术含量。不知道哪里的设计师,可能是想让方向锁更具威吓作用,将方向锁设计成了长枪和刀型。

 

       由于长枪型的方向锁只是高仿,所以只是在外形上相像,整体的做工跟玩具差不多,若是纯粹是拿来装模作样感觉还好,可真要是想拿来防盗的话,猫哥看来还是要慎重选择。因为方向锁的结构十分简单,表面都是塑料的枪身,虽然枪身结构是由金属构成,但是整体还是感觉很单薄,所以防盗效果估计不会好到哪里去。

       刀型方向锁的造型可比刚才的长枪厉害多了,充当锁芯的刀身是由金属材料做成,整体造型跟一把真的刀没有什么区别,会带有一定的危险性。而且听闻刀身还可以开刃,一旦开刃了就会变成一件具有伤害性的武器,猫哥觉得对这种刀型的方向锁,大家还是敬而远之比较好,建议还是选一把“正常”点的方向锁来用吧。

搞怪换挡杆(恶搞指数:★★★★★)


       每个汽车厂商都有自己设计特色的换挡杆,一台车的换挡杆假如设计很有特色,可以加深别人的印象。而且换挡杆是我们日常开车经常都会触碰的部件,因此换挡杆的手感好不好,也会成为考量一辆车驾驶操作感受好不好的一个因素。有不少车主朋友喜欢通过更换换挡杆,来增加个性和提高操作感受。

    

       有不少商家因此打起了换挡杆的主意,设计一些很有个性的换挡杆产品以满足市场需求。可是猫哥在网上搜索到的这些换挡杆,设计实在是太过前卫,并彻底颠覆了猫哥的审美观。

个性车身贴(恶搞指数:★★★★)

       

       刚才为大家介绍的,都是一些在车内使用的个性产品,相对来说没那么容易让人发现,那有没有一些能够张扬点的产品呢?当然有!车身个性化贴纸,这种贴纸大多是一些有趣的图案或是创意标语,直接就贴在车身表面,既张扬又彰显个性。

       可是一些创意标语却带有点挑衅性的字句,极容易引起其他车主的反感,更有些标语是带有“危险性”字眼,像“我车里有炸弹”这种车身贴,曾经一度被受争议,是否应该按照涉疑投放虚假信息的行为进行处罚,所以大家在选择车身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文明用语。


防死角后视镜(恶搞指数:★★★)

       

      有不少车主反映,自己爱车的后视镜有盲区,导致某些位置的后方来车自己无法在后视镜上看到,而且在倒车时原车的后视镜看不见后车轮。在汽车用品市场上,有一种辅助后视镜据说可以防死角和盲区,镜面采用的是广角镜,只需将镜子固定在A柱或者门板边上,可以减少后方的死角和盲区。

       不过经过猫哥实测后发现,这种辅助后视镜并没有太大作用。反而是硬生生地在车内加多两面镜子,跟在一台成人自行车上装了两个辅助轮的感觉一样,十分突兀,而且因为镜子加装在A柱和门板上,影响美观同时还阻碍了视线。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捞逼指数5颗星的恶搞车物 你中招了吗?

一猫汽车网 2015-08-14 07:05: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