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奥迪炫耀的黑科技灯具 花25元轻松搞定

一猫汽车网 2015-08-19 07:03:10 图片作者:彭梓朗

       汽车品牌里最爱玩灯、灯具厂里最会造车的一定非奥迪莫属。人们也戏称奥迪所标榜的科技是从灯组的造型出发,虽然这只是网友们的戏称,但毫无疑问,近年来在奥迪的推动之下,汽车灯组的造型有了很大的改变。虽然LED光源现在仍然处于主流位置,但奥迪的设计师早已经开始研发新一代的车灯科技,在他们眼里,LED已经被玩坏了,开始玩起激光来了。

       激光后雾灯是奥迪发布并试用在R8以及Q7上的炫酷新科技,这种后雾灯是由激光二极管构成,它可以在能见度较低的雨雪雾天气里,以漫反射的特性让烟雾、雨雪成为幕布,用激光有效的投影出一个三角型的红色区域,直观的提示后方的行驶车辆保持一定安全车距。在平常行车能见度高的环境下,开启激光后雾灯,便有一道与车同宽的明亮实线透射在地面上。但可惜的是由于这项科技并未通过德国的相关法律条例,所以还未实用在量产的车辆上。

       但是最近猫哥在无聊闲逛淘宝时发现,这项奥迪未量产应用的黑科技居然已被成功克隆并火热销售,而且售价非常低廉,猫哥果断购回来尝鲜试用,看看我们国内山寨的科技水平能否达到奥迪的国际水平。

       安装这款激光的后雾灯相当简单,只需将后装线路并联在原车后雾灯的线路上,然后使用配套的3M胶布固定在车牌灯旁即可。安装好后开启电源并调整活动脚位(大概调整为45度),最后调整前方圆头的激光平行角度,使得激光射线出现在车辆后方的地面上,成像长度尽量与车同宽。

       安装完成后最重要的当然是体验一下它的效果,淘宝山寨的激光雾灯在功能上完全可以实现奥迪黑科技的炫酷效果,在雨雾的模拟状态下这种激光技术比传统雾灯更有穿透力,并且它能形成一个三角型的警戒区域,达到提示后方行驶车辆的目的。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奥迪炫耀的黑科技灯具 花25元轻松搞定

一猫汽车网 2015-08-19 07:03: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