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产新一代逍客低伪谍照曝光 将于今年11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7-09 17:51:55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东风日产新一代逍客的低伪装路试谍照,从照片上看,国产版新一代车型与海外版保持高度一致。据此前消息,该车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届时将推1.2T和1.6T两种排量,匹配CVT变速器。

国产新一代逍客谍照(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从谍照上来看,国产新一代逍客采用“V”字形前脸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和上扬的前大灯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车身侧面,前后车窗周边的镀铬装饰条及五幅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造型等均保持海外版的样子。

       内饰方面,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的配色,并搭配有黑色钢琴烤漆和亮银色饰板。配置上,这款车装配了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以及电子手刹等装备。

       动力系统方面,海外版新一代逍客搭载的是1.2T和1.6T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5kW,峰值扭矩190Nm;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峰值扭矩240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一汽丰田智电技术暨旗舰新车发布会
下一篇 重塑年轻人出行方式 聊聊车展上市的起亚索奈

国产新一代逍客低伪谍照曝光 将于今年11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7-09 17:51:5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