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这样的内饰你喜欢么? 海马改款M3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7-13 09:33:52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海马改款M3车型的谍照图片。从谍照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进行了小幅度修改,整体风格更为时尚。内饰是这次改款的重点,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内饰布局,视觉观感较老款有提升,但局部细节的造型设计尚欠火候。(谍照来源:搜狐汽车)



      海马今年来推出的新车在设计方面都比过往有大幅进步,从海马M5、新款福美来身上就可以提现。作为海马主打低价的紧凑型车,海马M3也推出了改款车型,外观造型进一步提升。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改款海马M3的谍照图。新车的前大灯、中网、前保险杠的造型都作了调整。整车变得更为时尚,而且棱角分明的设计也更具攻击力。



      大灯是外观调整的重点,改款海马M3使用了线条造型锋利的大灯造型,一改现款圆润的设计。大灯的内部造型也有作修改。车尾方面,尾灯外侧边缘下端有一个下拉的锋利角度出现,同时内灯具做了大幅度的调整,并且在牌照框上端增加了宽幅的镀铬饰条,后保险杠也做了相应的细节修改。



      内饰是改款车型变动最大的地方,新车放弃了现款中庸保守且毫无生气的内饰设计,换上立体感更强,线条更丰富的内饰布局。但各功能区的位置没有改变,顶端依然是横置的空调出风口,下面是音响部分,可以看出兼顾了中控屏幕的空间。但空调按键组的造型却使用了波浪式的设计,与内饰整体布局格格不入。而且,过于强调图形化的设计给人一种不成熟的感觉。看来设计师在内饰设计方面尚欠火候。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下一篇 再破极限,刷新风阻系数!风行星海S7将迎来全球首秀

这样的内饰你喜欢么? 海马改款M3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7-13 09:33: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