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到底能便宜多少?大众高尔夫GTI国产版申报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7-19 08:41:14

  高尔夫GTI作为一款在国内能够以相对低的价格就能购买到的“性能小钢炮”,一直以来受到国内很多性能车玩家的追捧。在近日,工信部公布的一组新车申报数据上。我们看到了国产高尔夫GTI的身影,这款搭载了全新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有望在今年年末上市,最值得期待的是,相较进口版23.5万的售价。国产之后售价能降低多少?

  外观上,一如既往的大众脸,国产后也没看出来外观上有啥不同,可能唯一的区别就在尾部新增“一汽-大众”的标记吧。申报图上的GTI采用了非亮面五福轮毂。将提供225/45 R17以及225/40 R18两种轮胎规格可选。

  国产全新高尔夫GTI基本沿用了海外车型的内饰设计,新车配备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精简的炮筒式仪表盘。而座椅则运用了经典的格子布样式,更多详细配置的信息,目前暂无信息公布。

  高尔夫的动力上,搭载的是型号为CHH的第三代EA888系列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350N·m与海外版本一致。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箱。不用担心国产版会缩水,带来原汁原味的GTI体验。


     高尔夫GTI一直都是一款“可玩性”很高的车型,此次将上市的国产版车型,如果能够将售价降低到20万元左右区间。相信其将得到更多的市场用户。弥补目前中端市场对“性能车”的迫切需求。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到底能便宜多少?大众高尔夫GTI国产版申报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7-19 08:41: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