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安吉星车载4G LTE,教你瞬间秒杀3G蜗牛网速

一猫汽车网 2015-07-16 14:41:00

  7月15日在上海盛大开幕的2015世界移动大会(MWC)上,作为GSMA成功举办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之后正式升级其为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的第一年,该盛会将以“移动无极限”为主题,聚焦于互联汽车、可穿戴技术、移动支付、智慧城市等在各方面改善着人们生活的移动技术。安吉星携手战略伙伴中国移动实车展示车载4G LTE技术,为前来的各界爱车人士带来了亚洲地区规模最大、最领先的移动互联科技成果展示。猫妹也趁此机会,了解这安吉星车载4G LTE,真的有像耳闻那样“拥有比3G时代快10倍的数据传输速度”这么神奇?

  中国的网络市场,一直都是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占领着不可动摇的地位,安吉星选择和网络三大巨头之一的中国移动合作,这可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因为中国移动在全国的用户是占据了大半壁江山,这些相信我不用多解释,大家都可以通过身边的朋友找到答案。与中国移动强强联手,安吉星车载4G LTE技术便可构筑起稳定可靠、安全便捷的车载移动网络平台,让车辆时时在线,连接起驾驶者与外部世界随时互联互通的信息桥梁。 两者之间作用相辅相成,如果一个的车载系统,不管各种功能达到了人性化和智能化的水平,但是如果没有一个强大稳定的数据传输平台的话,车载系统就发挥不了自身的价值,形如一块废铁。

  在中国移动的展台现场,安吉星通过实车向参观者演示了全新的车载信息服务,包括车载Wi-Fi热点连接、全新的信息娱乐功能,如:在车内流畅地观看网络视频、下载百度音乐、淘宝购物玩“秒杀”、实时更新并快速下载应用等。这些功能可以让我们在休闲无聊时解闷,但是开车的时候可要集中注意力,不可以一心二用哦。下面我们就来深度认识一下这款安吉星车载4G LTE系统。

  安吉星车载4G LTE服务于今年率先应用于上海通用汽车旗下凯迪拉克车型,并支持多设备的连接,配合强大的外置天线,使车内网络覆盖面最大化,网络连接更稳定,真正意义上使用户爱车成为一个可靠便捷的移动终端。无线WiFi信号可以覆盖以车为中心的15米的范围,保障了用户的日常生活对于网络环境的需求,不管是车上行车放松,还是外出旅行,都不需要担心信号和网络的事情,实现有车就有网,下车不下线的完美用户体验。同时拥有拥有比3G时代快10倍的数据传输速度,由车辆直接供电,可以在车上体验到丰富多彩的车生活。安吉星深度的整合,简易人性化的操作,快速的数据传播,在未来将成为移动互联发展的首要技术平台,促进远程信息处理和信息娱乐系统的完美结合。

评论(0)
上一篇 淘车车长春店:锁定需求以诚待人,二手车“回头客”不断
下一篇 追新逐绿,天鹅蓄电池为绿色生活“换档提速”

安吉星车载4G LTE,教你瞬间秒杀3G蜗牛网速

一猫汽车网 2015-07-16 14:41: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