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产宝马X1长轴距版谍照曝光 车身增长明显

一猫汽车网 2015-07-22 09:22:04

      不久前,有网友捕捉到了国产宝马全新X1的路试谍照。日前,一组国产新一代X1的清晰路试谍照又被媒体曝光出来。根据测试车后门长度和三角窗角度我们发现,新车极有可能是一台国产X1长轴距版车型,根据宝马的命名规则,新车将被命名为宝马X1 Li


   

      外观方面,国产新一代X1长轴距版的整体造型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新车前脸依旧为双肾式格栅设计,但尺寸有所增加,中央辐条为涂黑样式。另外,新车前大灯组造型更显犀利,前保险杠两侧配备了标志性的圆形雾灯。值得一提的是,通过观察测试车后门长度和三角窗角度可以看出,新车相比海外版本车型更显修长。


      

      内饰方面,我们看出新车内部延续了海外版的整体风格,中控台采用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并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iDrive系统和独立式中控液晶显示屏等。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X1 Li将提供2.0T四缸和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传动方面,图中的新车采用了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换挡杆造型,所以我们预计国产车型也将搭载8速Steptronic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经典更进一步!2024款欧拉好猫&GT木兰版超值上市

国产宝马X1长轴距版谍照曝光 车身增长明显

一猫汽车网 2015-07-22 09:22: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