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这是群众的力量 凯翼众包造车计划公布两款设计方案

一猫汽车网 2015-07-22 15:38:26

  国内首个能让网友“享受到真正的造车乐趣”的造车网站,凯翼众包平台即将于7月28日正式上线,目前凯翼汽车官方发布消息,其通过造车平台网友提供的数据打造了两款新车设计方案,未来凯翼汽车的下一款SUV车型或将从中吸取设计灵感。

  凯翼这次推出的两个设计图,其主旨都以年轻动感为主。其中Proposal—A方案为犀利的鹰眼造型、简洁的车身线条配合大尺寸车身,SUV的越野气质非常突出。车辆侧面的线条动感十足,隐形的C柱增添了不少科技感。前后大灯的线条也棱角分明,使整个车辆本身更具时尚感。

   在C方案上,我们可以见到整体车身较低矮,更有一种跨界SUV的感觉,正脸的倒梯形镀铬条连接了双边大灯组,使新车前脸看起来更加具有张力。五幅花瓣式轮毂的设计也是亮点所在。凯翼汽车称这样的设计都是吸取了平台上网友对造车的观点。

    众包造车平台将包含“翼起设计”、“翼起提议”、“论坛”及“新闻”四大版块。平台设计了相应的奖励机制,网友可以通过不断的发布、完成任务及提议吐槽赚取相应的积分,并通过不断的积累进行升级。奇瑞为了凯翼这个品牌,也真是蛮拼的。

   凯翼汽车一直致力于成为“国内最有互联网思维”的车企,其产品也多针对年轻人打造,其销售渠道也多为网络销售,而此次“众包造车”到底是一个噱头还是创新?期待7月28日上线之后的实况体验。

评论(0)
上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下一篇 直播| TK品牌2024北京车展发布会

这是群众的力量 凯翼众包造车计划公布两款设计方案

一猫汽车网 2015-07-22 15:38: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