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最低价不到5万 日系三大品牌降价风暴

一猫汽车网 2015-07-25 14:10:51

  2015年车市动荡不安,日系三大品牌丰田、日产、本田虽然销量可观,却各有各的难处。就在日前,东风日产在长春车展中打出”新阳光只需4.98万起“的广告语,限量50台,足足比7.98万元的厂家指导价低出了3万元。

  从上半年的整体销量来看,丰田在华新车累计零售销量为51.28万辆,同比增长10.1%,然而这并不意味着丰田在华的胜利,这几年来丰田其实一直发挥不理想,本土化策略转型太慢。况且丰田近期的销量增长主要是依靠小型车的拉动,曾经的“传统优势”中高级车型却在集体面临尴尬。


  2015年日产上半年在华销量达58.79万辆,同比增长5.7%。但日产在华增长主要依靠奇骏、轩逸与合资自主品牌启辰,而骐达、阳光等规格偏小的车型则陷入跌势。事实上,轩逸在华销量也是逐月降低,未来的销量主要靠奇骏、楼兰等SUV来撑起。


  本田在华相对乐观一点,2015年上半年的在华新车销量为46.09万,同比增加30.4%。本田主要有XR-V和缤智两款全新车型,同时奥德赛、飞度和思铂睿换代更新。相对而言,新车是其销量增加的主要因素之一。


  褪去激情的汽车市场,为了增加销量,除了推出新车,剩下的恐怕就是降价优惠了。丰田、本田、日产纷纷降价,为此编辑整理广州车市中日系品牌日产、丰田和本田的热点车型降价信息,部分车型降价力度高达2万,以供猫友们参考。


  【车型描述】新阳光外观的主要变化是换装了日产的全新家族式前脸,与身为中级车的大哥天籁造型非常相似,众多细节部分的改变不仅增强了它的时尚感,也能让看惯了“老面孔”的消费者们觉得更新鲜。新阳光的轴距则依旧是2600mm,由于在东风日产的产品体系中,它的定位略低于轩逸(轴距2700mm),因此新阳光的轴距也要稍微短一些。动力方面,新阳光使用1.5升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依旧是82kW,峰值扭矩为139N.m。传动方面匹配五挡手动和CVT变速箱。

  【油耗表现】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1.5XE CVT 精英版的实际油耗为:市区工况7.1L/100km,综合工况5.6L/100km,市郊工况4.7L/100km。

 

  【维修保养】日产阳光享受2年或6万公里的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费用大约为300元,而大保养费用约为500元,以到店保养价格为准。保险价格:首年的保险费用约为6000元左右。


商家名称:东风南方广大

咨询电话:4008302247

店面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广州大道南188号(洛溪桥脚公交站)


  【车型描述】花冠是丰田家族中的一款经典的经济型家轿,车身设计成熟,发动机性能均衡、稳定,拥有较高的燃油经济性。新款花冠经过改款,外形更加时尚,配置更加丰富。车型以其简便的操控,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性价比,在市场中拥有较高的人气和认可度。适合第一次买车的年轻消费群体,也适合一般家庭使用。

  【油耗表现】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1.6L 自动经典版的实际油耗为:市区工况为9.1L/100km,综合工况为7L/100km,市郊工况:5.8L/100km。

 

  【维修保养】丰田花冠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400元左右,大保养7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价格:首年的保险费用约为7000元左右。

 

商家名称:广州广保丰田

咨询电话:4008304606

商家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石牌黄埔大道西483号  


  【车型综述】2012款锋范是一款小型车,它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422/1695/1470mm,轴距为2550mm。动力方面,它采用了1.5L和1.8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kW和103kW,峰值扭矩为145Nm和174Nm,匹配了5挡手动和5挡自动两款变速器。悬挂方面,2012款锋范的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在舒适性配置和安全配置方面,因为该车上市时间较长,配置稍显落后。

  【油耗表现】根据国家工信部汽车油耗测试成绩,2012款1.5L手动舒适版的实际油耗:市区工况8.1L/km,综合工况6.2L/100km,市郊工况5.1L/100km。

 

       【维修保养】2012款锋范的整车质保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大约为300元,而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等费用具体以到店保养价格为准。保险价格:首年的保险费用约为4100元。


商家名称:广本喜龙店

销售电话:4008302619

店面地址: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龙溪大道299号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最低价不到5万 日系三大品牌降价风暴

一猫汽车网 2015-07-25 14:10: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