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汽传祺全新7座SUV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7-26 09:59:51

  近日,一组广汽传祺GS6的全新谍照在网络曝光,新车由广汽传祺自主研发,定位7座中型SUV,预计明年将会面世。

  从图片可以看出,传祺GS6的身影是在普通路面被捕捉到的,相比之前曝光的测试车谍照,车身造型更为完整,极有可能此次正在进行早期路试环节。虽然被重度伪装包裹,但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传祺家族的多横幅V型中网,前保险杠位置还设有一体式的长形出风口。侧面看,整个车身看起来颇为大气硬朗。

  结合此前的内饰谍照,新车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方的非对称设计,配有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多媒体显示屏,不过曝光的当时还处在早期的测试阶段,内饰的许多部件都尚未组装,具体细节还有量产版出现后才能确定。

  另外,此前消息透露新车将搭载传祺研发的2.0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也将出现在传祺GA6 GT车型上。传动方面,新车有可能和传祺GS4一样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目前,不论是合资还是本土车企都在猛攻7座SUV市场,而传祺GS6面世后的主要劲敌将会是长安CS95、哈弗H7 L等车型。(图片来源:谍报家)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科技魏美好生活
下一篇 高端出行再进阶 新红旗H9/红旗HQ9 PHEV北京车展上市

广汽传祺全新7座SUV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7-26 09:59: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