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进口雪铁龙零配件价格大幅下调 最高降62%

一猫汽车网 2015-07-27 14:40:42

  继6月份降低标致零配件后,神龙公司近日再将视野转向进口雪铁龙,宣布对雪铁龙进口车零配件价格进行下调,最高降幅达62%,用户的售后维修成本将总体下降30%。

  此次,进口雪铁龙降价的配件及降幅与标致进口车保持一致,涉及的车型包括雪铁龙C4 Aircross、C4 PICASSO等多款车型,共接近7000个配件。其中,前大灯总成降幅最大,调价幅度为62%,具体降价情况如下:

雪铁龙进口车零配件价格下调
配件降幅
前风挡玻璃34%
空滤滤芯41%
后保险杠55%
前大灯总成62%

雪铁龙 C4 Aircross


  标致和雪铁龙早期在华本拥有独立的销售渠道,但随着PSA集团与东风集团合作的深入,前者逐渐将进口车业务放权于后者,并从今年1月1日起,神龙公司正式成为了PSA集团旗下标致与雪铁龙品牌在中国的独家进口总经销商,拥有标致雪铁龙产品在华销售的定价权、产品选择权,自主制定商务政策,业务范围将涵盖整车、备件和售后等相关业务,也意味着神龙公司对进口车的定价有了绝对的话语权。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进口雪铁龙零配件价格大幅下调 最高降62%

一猫汽车网 2015-07-27 14:40: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