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4.4升增压动力 宝马M6 GT3海量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7-28 09:32:31

      继去年是十月份首批谍照曝光以来,近日又传出宝马M6 GT3于上周六在位于德国的丁格尔芬格工厂进行测试谍照,新车预计将会于明年的包括拉力锦标赛在内的各项国际赛事中正式亮相。


      

      尽管有厚厚的伪装包裹,宝马GT3版的M6酷派还是较多采用宽体套件来武装自己,整车依旧凸显性能车才有的霸气。包括一个特殊设计的大扰流板和前发动机罩上方的一个特殊进风口。家族式的双肾型前脸下方是一个加大的进气网格。侧裙经过加宽向后过渡,并将车身重心进一步降低。车头的LED大灯与刚刚小改推出的宝马6系如出一辙。内饰部分较多碳纤维材质的适应也极大的降低了整车重量。整车重量被控制在1.3吨水平。



      动力系统方面,宝马M6 GT3将搭载一台4.4 L排量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对管路系统的悉心调校和润滑油底壳的重新修整,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被提高至500匹(373 kW)以上,搭配一台赛事专用的六速序列式齿轮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长安马自达新能源汽车全球首发
下一篇 再破极限,刷新风阻系数!风行星海S7将迎来全球首秀

4.4升增压动力 宝马M6 GT3海量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7-28 09:32: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