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雷克萨斯新款LX实车图曝光 预八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7-31 11:14:36

  日前,网络上曝光一组雷克萨斯新款LX的实车图以及配置信息,预计该车将于8月份正式发布。

  从曝光的实车图看,新款LX尾灯组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其L型的造型依然十分犀利,并在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同时,新车尾门采用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分段式开启方式,其牌照框上方的镀铬饰条尺寸也有所增加。此外,新车在后保险杠处设置有拖车钩预留安装位。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3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为一款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下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雷克萨斯新款LX实车图曝光 预八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7-31 11:14: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