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楼兰/全新Yeti等 本月将上市7款SUV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5-08-05 05:33:00

       临近了车市传统旺季金九银十,8月份的车市注定是热闹的,我们的同事前两天为大家盘点了本月上市的16款新车,真是热门非凡。同时我们还留意到,在本月上市的新车中有一部分都是SUV车型。近几年SUV的热卖吸引了不少厂商推出更多不同价位,不同大小的SUV车型,这丰富了我们的选择。

       8月份将有7款新的SUV车型上市,它们中有出自本土品牌,也有合资品牌和整车进口车型,同时它们的售价也覆盖了10万左右到50万元左右。这下,无论你的预算是多少,你要是近期打算购买一辆SUV车型,不防关注一下。

上市时间:8月6日


       陆风X7将于8月6日正式上市,首批车辆也将在8月份开始交车。据悉,新车将推出2.0T排量的豪华型、超豪华型和旗舰型三个配置,均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器,预售价为13.5-15.0万元。

  外观方面,虽然因为借鉴路虎极光而惹来极大非议,但陆风X7在细节处也还是有原创设计的,像在进气格栅的车标位置设计了镀铬横条,视觉上与大灯的L造型连为一体,看上去还挺有和谐美感。雾灯区域也有变化,并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另外尾灯也做了简单处理,包括尾灯和排气管等都进行了重新改造,视觉效果还不赖。尺寸方面,陆风X7的长宽高为4420/1910/1630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陆风X7设计的很有层次感,用料比陆风X5精细。中控部分,10英寸的巨幅液晶屏是个大亮点,很有科技感。配置方面,陆风X7全系标配带电加热和电动调节/折叠的外后视镜、子手刹等,顶配车型出现了一键启动、车身稳定、陡坡缓降、全息影像以及全景天窗等,功能较为全面。

  动力方面,陆风X7搭载了三菱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250N·m,配备8速自动变速器,是目前本土品牌里传动规格最高的车型。

上市时间:8月8日


       国产全新楼兰于今年4月份的上海车展首次亮相,采用日产最新的家族多设计语言,新车在外观上一改老款车型的“奇葩”风格。此外,东风日产还对这款新车进行了重新定位,放弃“品牌旗舰”身份之后的楼兰,将预售价降至23.88万元起,主推2.5L排量及2.5L混合动力车型,新车将于8月8日正式上市。

东风日产全新楼兰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
2.5 XE 精英版23.88
2.5 XL 智尚版26.88
2.5 S/C HEV XL超级双擎混动尊雅版32.58
2.5 S/C HEV XV 4WD 超级双擎混动旗舰版37.98

      外观方面,东风日产全新楼兰采用了与海外版相同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日产最新的家族式“V”形中网设计,内嵌多层“V”形格栅条,加以镀铬装饰搭配使新楼兰从正面看上去十分犀利。新楼兰独特的隐藏式D柱设计,搭配车侧的非闭合式镀铬装饰条,使车顶呈现出独特的悬浮式造型。车身尺寸方面,新楼兰的长宽高分别为4897/1908/1691mm,轴距达到了283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米色作为内饰主色调,四辐式方向盘看上去比较宽大并配有多功能按键。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双区温控空调、带有7英寸显示屏幕的多媒体信息系统等配置。另外,全新楼兰还将提供纯黑内饰可选。

       动力方面,全新楼兰将不再沿用老款的3.5L发动机,而将选择排量更小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6kw,最大扭矩为233Nm,该发动机也是目前搭载在奇骏的那一款。这将有助拉低起售价格,更有利于将来提升销量。另外,新楼兰还将提供由2.5L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车型,最大功率可达180kW。两款车型将匹配日产CVT变速器。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科技魏美好生活
下一篇 高端MPV的正确打开方式 聊聊江淮瑞风RF8鸿蒙版

全新楼兰/全新Yeti等 本月将上市7款SUV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5-08-05 05:33: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