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产全新楼兰今日上市 预售23.88-37.98万

一猫汽车网 2015-08-08 00:04:37

       SUV是大热门,现在10个准备买车的人有8-9个会首先考虑购买SUV,价格、空间、配置都是考虑因素。不过在之前,可能你在选的时候会发现,要不就买个像途观或者CR-V那样的标准紧凑SUV,要不就买个像汉兰达那样的大块头中大型SUV,再不然就接受像昂科威那样的多10%,比紧凑要大那么一点点的车。现在全新楼兰来了,定位于中级SUV,说白了就是夹在紧凑和中大型之间,更大更实用的空间、不至于庞大的体型,相对经济的用车成本。是不是有种“就是它了”这样的感觉?

东风日产全新楼兰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
2.5 S/C HEV XV 4WD 超级双擎混动旗舰版37.98
2.5 S/C HEV XL 超级双擎混动尊雅版32.58
2.5 XL 智尚版26.88
2.5 XE 精英版23.88


       8月8日,东风日产全新楼兰将在时尚之都上海正式上市,新车将推2.5L和2.5L机械增压混合动力两种排量共4款车型,预售价格为23.88-37.98万元区间。

       全新楼兰采用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是不是有点眼熟?和新奇骏、即将引入国内的新逍客十分相似。不过楼兰更加犀利些,V-motion前脸和回旋標式的LED大灯,上扬的腰线及低调的黑色尾翼,合在一起让全新楼兰显得十分时尚动感,正好迎合其目标用户群体80后的审美眼光。

       虽然外观上时尚犀利,不过设计师可没忘全新楼兰最终仍是一款满足都市代步为主的家庭用车,因此选择以居家、温馨作为车内主调才是明智的。新车提供浅色系的米色和深色系的纯黑两种内部颜色可选,不过所有的选材和工艺都是天籁这个级别的,也代表着东风日产最高的标准。


       尺寸上的优势使得全新楼兰在空间表现上更好,哪怕家庭成员个个高头大马,全家人一起出行楼兰也表示毫无压力。同时,不盲目追求七座,给楼兰带来了容积可观的后备厢。

       配置方面,到了这个价格该有的全新楼兰都有了,舒适性和安全性均获得周到的照顾。全系标配了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后窗除雾玻璃、电动调节外后视镜、车速感应式前雨刮器和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系统等外观配置;内部则有智能遥控钥匙系统、一键启动、ECO DRIVE节能驾驶模式、蓝牙电话、多功能方向盘、6/4比例放倒后排座椅、双区自动空调等标配;安全方面,标配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及侧气帘、驾驶席膝部气囊、ABS+EBD、TCS牵引力控制系统、VDC车身稳定控制、HSA上坡辅助、ARP防滚功能、TPMS胎压监测、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

发动机与电动机在不同工况下配合请看以下示意图:

       动力方面,全新楼兰提供2.5L自然吸气和2.5L机械增压混合动力两种选择。其中2.5L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136kW,最大扭矩为233Nm,匹配CVT变速器。混合动力版则由一台2.5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为330Nm,和一台最大功率15kW,最大扭矩为160Nm的电动机组合而成,匹配模拟7速的CVT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年轻人出行方式 聊聊车展上市的起亚索奈
下一篇 我们自己的行政级豪华旗舰轿车 享界S9实拍解析

国产全新楼兰今日上市 预售23.88-37.98万

一猫汽车网 2015-08-08 00:04:3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