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原来德国网友这么看速腾断轴

一猫汽车网 2015-08-07 14:32:24

       每当猫哥向朋友推荐速腾时,朋友们总是说:“那个断轴车?还是算了吧。”这样一看速腾的断轴事件确实给大家留下了很差的印象。那么在大众的老家,德国网友是怎么看速腾断轴的事件呢?

       针对大众在中国的召回事件,德国媒体写了一篇名为“大众召回一百一十万辆汽车的文章。”文中主要写了大众在中国的召回以及速腾断轴的结局办法,不过德国媒体并未对断轴事件做出评论。

       大众在世界范围内召回一百一十万辆汽车,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在中国召回的速腾和甲壳虫,直到2015年召回后车型将会发出警告的哒哒声。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最近在它最重要的市场中国和美国召回了超过100万辆汽车,原因是后轴存在断裂的危险。在中国,大约563605辆速腾将被召回。速腾是大众捷达的姐妹车型,不过仅在中国生产。此外,大众还要求召回17485辆存在后轴问题的进口版甲壳虫。

       大众发言人Pietro Zollino声称,大众车的后轴是安全的,后轴耦合处的材料没有问题,导致断轴的车辆一般在之前都发生过事故,例如追尾。召回的两款车型都没有基于目前高尔夫7所使用的MQB平台,而是高尔夫5所采用的PQ35平台。存在问题的车辆将在后轴上增加一块额外的钢板,当车轴损坏时将会产生哒哒的声音,一次来提醒驾驶者,以防止事故发生。


        下面是德国网友针对这条报道的评论。时效性已经早过了,不过评论本身还是挺好玩的。猫哥特意摘录如下,以飨众猫友。


猫哥曰


       事实上,德国网友对速腾断轴的事件也普遍感到非常的不爽,很多德国网友认为,大众的品质确实不如以前好了,更有一些德国网友变成了“日粉”。不过猫哥觉得,无论是德系车还是日系车又或是什么什么系车,总归是会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选车应该考虑的是什么车合适自己,而不是像猫哥朋友那样,觉得速腾之前有断轴,就从此不再考虑速腾,这种想法也欠妥,因为几乎没有哪款车、哪个品牌从来没有出过任何问题,关键是厂家对待问题的态度。大众在这件事上吃了大亏,也终于吸取了教训,新速腾也已经改为独立悬架。消费者选择产品和服务时,还是应该慎重、理性,神化和污名化都不对。这回,“神车”的华衮被夺去,对大众其实也是件好事。我们期待大众为“德国的工程艺术”重新正名,不过,“神车”,还是别了!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原来德国网友这么看速腾断轴

一猫汽车网 2015-08-07 14:32:2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