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小马也有大动力 4款小排量涡轮车型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08-14 06:44:00 图片作者:张洁

       到底要强劲的动力还是良好的燃油经济性,相信大部分消费者在作出购车决策之前都会感到矛盾。实际上,随着燃油费用的不断上涨,小排量车型也逐渐受到消费者青睐,“小排量大动力”已经成了部分车型的卖点之一,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也开始重视小排量车型的技术含量,并逐渐将诸多先进的技术运用到小排量车型中。


       今天,猫姐就向大家介绍四款小排量的涡轮增压车型,这几款车排量小,但动力表现也很出色。此外,这几款车也有着漂亮时尚的外观、宽敞舒适的空间和较高的性价比,非常适合家用。

       8月2日,吉利帝豪RS正式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7.68-9.48万元。在外观上,帝豪RS基于老款帝豪两厢版打造,新添置了一些运动套件,动力上该车采用的1.3T发动机与普通三厢版完全一样,最大输出功率为98kW,峰值扭矩为185Nm。


       目前吉利帝豪RS在市场上的竞争对手只有东南V cross。作为一款运动型都市两厢车,帝豪RS凭借外观个性时尚、以及产品的高性价比和竞争力,还是能给本土品牌目前的两厢车市场带来一定的冲击。对“运动外观”有爱好的消费者,这款车还是有一定的吸引力。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小马也有大动力 4款小排量涡轮车型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08-14 06:44: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