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迈腾旅行版国内实车曝光 明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8-12 11:21:42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迈腾旅行版(全新Passat 旅行版,预计进口引入国内还是以迈腾旅行版的名称来卖)在国内的实车图片。新车配备了LED大灯,预计明年上市,现款迈腾旅行版的指导价为36.06-41.60万。


       可惜的是这车暂时没有国产的可能,如果国产的话,价格下降到迈腾的19.98万起,相信凭借与轿车相近的操控感和更大的后备厢空间会吸引不少顾家又注重实用的消费者。


  外观上来看,这款车加装了R-Line运动套件。新车前脸采用了三横幅式格栅,格栅和LED大灯组相连。底部保险杠采用了贯穿式镀铬设计,看上去更加精致。侧面因为是旅行车,视觉效果更加修长,车顶配备有行李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多款发动机。1.4TSI、1.8TSI和2.0TSI三款发动机都将搭载在新车上,其中1.4TSI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91kW和110kW;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2.0TSI发动机同样分为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61kW和205kW。


       那么,猫哥问猫友们一个问题。如果迈腾旅行版国产了,与国产迈腾一样20万起售,你会放弃轿车版转而买旅行版吗?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TK品牌2024北京车展发布会
下一篇 我们自己的行政级豪华旗舰轿车 享界S9实拍解析

全新迈腾旅行版国内实车曝光 明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5-08-12 11:21: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