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炫酷版M4 宝马M4 GTS概念车下月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8-14 20:54:52

       在8月底将举行的圆石滩车展上,宝马将带来M4的高性能版M4 GTS概念车,新车的官方图近日提前发布。新车在外观上采用黑色涂装,并采用强反差的橙色轮毂搭配,并增加了车尾扰流板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令其看上去更加炫酷。据悉,新车将于2016年正式量产。

  宝马M4 GTS概念车基于M4进行打造,新车外观采用了以黑色为主体的涂装,配合多处的橙色装饰,整体来看十分具有视觉冲击力。在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线条较为复杂,前唇则采用了橘黄色的涂装。

       在侧面,这款车配备了轻量级的多辐式合金轮圈。在尾部,该车配备了固定式的扰流板,并采用了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

       在动力部分,这款车仍将搭载3.0L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采用了全新的调校之后,这台发动机的性能将会得到一定的提升(宝马M4的最大功率为317kW)。此外,这款发动机还将搭载水喷射系统,其安装于进气歧管侧壁,在提高发动机性能的同时还能降低其内部耗损。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标配3颗激光雷达! 聊聊安全拉满的极狐阿尔法S先行版PRO

炫酷版M4 宝马M4 GTS概念车下月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08-14 20:54: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