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漆皮薄不安全?四款十万区间碰撞五星日系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08-27 00:56:49 图片作者:李笑雨

       在国内,日本车的口碑仅是省油而已,对于安全问题大家总是非常不放心,那么日本车的安全系数到底怎么样呢,今天为大家推荐四款安全碰撞试验结果为五星的日系车,预算都在10-18万之间,我们要先了解几个定义,完全正面碰撞、40%正面偏置碰撞、侧面碰撞、鞭打试验,了解过后再来看看它们的表现。(以下数据均来自C-NCAP)

      经过正面(40%-100%)碰撞后,假人的头部、颈部均呈绿色,是因为方向盘上的安全气囊可以很好地保护假人头部与颈部,在撞击过程中,安全带可以较好地阻止虚拟假人向前移动,但也会对假人胸部造成小幅度的伤害,所以胸部呈黄色,前排假人在撞击后会对小腿部位造成伤害,而不会对后排的假人小腿部位造成伤害。


     鞭打试验后,假人颈部的表现状态也是很不错,综合计算后,卡罗拉分数达到了58.4,在C-NCAP星级评定为五星。


       经过正面(40%-100%)碰撞后,凌派主驾驶与副驾驶安全气囊正常打开,只有假人的大腿均呈绿色,当完全正面碰撞时,后排假人颈部与胸部表现不佳,当40%正面偏置碰撞时,前排假人头部与颈部为安全状态,后排假人头部与车内有接触,颈部与胸部的表现也不是很好。

       鞭打试验后,假人颈部的表现状态不错,经过综合计算,凌派分数达到了56.6,在C-NCAP星级评定为五星。

       经过完全正面碰撞后,前、后排假人的头部与颈部均表现不错,除了驾驶员右腿有些受伤之外,大腿及小腿均为安全状态,再经过40%偏置碰撞后,后排假人头部与颈部受到很大冲击,表现不好。


     鞭打试验后,假人颈部的表现很好,经过综合计算,昂克赛拉分数达到了55.1,在C-NCAP星级评定为五星。


       经过正面完全碰撞后,前、后排假人的头部与大腿均呈绿色,假人腿部与前舱有明显的接触痕迹,后排假人运动幅度较大,再经过40%偏置碰撞后,后排假人的头部与内饰板有明显的接触痕迹,表现不佳。

       鞭打试验后,假人的颈部表现状态很好,经过综合计算,缤智分数达到了55.0,在C-NCAP星级评定为五星。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漆皮薄不安全?四款十万区间碰撞五星日系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5-08-27 00:56:4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