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日系回家洗洗睡吧 七月德国汽车销量榜出炉

一猫汽车网 2015-08-18 15:42:40

  根据德国机动车辆管理局KBA(Kraftfahrt-Bundesamt)公布的数据,今年7月份德国车市继续保持增长,乘用车注册量同比提升了7.4%。作为汽车的发源国,拥有多个世界级车企,但在自己国家7月份的销量排行前十位中,有八款都是原味的德系车型!剩下两款还都是由德国设计师主持研发的!对于一直希望开拓欧洲市场的日系车来说。如同一盆冷水迎头泼下。不多说了,回家洗洗睡吧!

德国七月份新车销量排行前十位
名次品牌车型销量(辆)
1大众高尔夫25394
2大众帕萨特11355
3奔驰C-Class7281
4大众POLO6533
5奥迪A46013
6斯柯达明锐5963
7欧宝雅特5729
8大众途观5569
9奥迪A35025
10福特福克斯4745


第十位:福特新福克斯

  这款被称为“科隆制造的变种高尔夫”的轿车并未能保持6月份强劲增长的势头:根据德国联邦汽车局的数据显示,福克斯7月份总销量为4745辆,比6月份下降了13%,但对比去年七月则增长了7%。不得不承认,在欧洲,两厢小车的销量号召力就是好,德国人民购车还真是“唯血统论”。由德国设计师主导研发的新福克斯,只要有“德味”我们就买账!

第九位:奥迪A3

  在2015年七月份德国奥迪A3总销量为5025辆,同比增长10%。奥迪A3拥有五门、敞篷、CNG和插电式混合动力多种车型可选,这个高尔夫的豪华版兄弟一直销量保持的不错,如果说大众高尔夫多少还要顾及一下全球市场不同顾客的口味,那么奥迪A3就是一款原汁原味的德国车,没有L,没有妥协。要是想花小钱韵“德味”,A3是个很不错的选择。你这么想,德国人也是这么想的。

第八位:大众途观

  大众即将在下个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新一代途观车型,最快在年底上市,在德国很多途观的忠实粉丝都攥紧了手中的钞票期待新车型的消息,在德国并没有新款上市要“加价提车”这种说法,等上几个月是值得的。在这种风声的影响下,在德国市场最畅销的SUV途观在七月份的总销量为5569辆,比去年下降了11%。

第七位:欧宝雅特

  和在国内被扫地出门不同,欧宝在德国乃至欧洲都是一个举足轻重的汽车品牌。其品牌源自德国吕塞尔海姆,在1924年就建成了汽车流水线,虽然最后嫁给了美国通用,但终究还是有一颗”德国心“欧宝雅特作为一款掀背造型的五门轿车,严格意思上说这并不算一款“两厢车”,也许德国人就是喜欢其流线造型和比传统两厢车更大的空间呢。在7月份,雅特的销量为5729辆,比去年同期增长31%。

第六位:斯柯达明锐

  自带大众中级轿车的优良基因是明锐的一大属性加成。七月份,整个德国明锐获得了5963个新车注册量,比去年七月增长64%。在国内斯柯达能达到这样的销量可是很难得,也许对德国人来说,大众如同啤酒和烤肠,太常见了,偶尔也要换个口味,例如:烤肠味的披萨饼?

 第五位:奥迪A4

  销量的前五位都是地地道道的德国品牌,作为汽车的发明国,这点骄傲还是要有的。新一代A4目前已经蓄势待发并打算于今年推出市场,但奥迪的中级轿车支柱还是在七月赢了漂亮的一仗。A4凭借6013个新车注册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3%,在排名中位居中游。如果奥迪想继续拼一波销量,相信在德国A4将很快迎来一波大规模的促销活动。

第四名:大众POLO

  这是第几台两厢车了?德国人民对于小车的热情真的是很高,这款来自狼堡的小布丁在这个夏天获得了一个不错的成绩,POLO七月份在德国卖出6533辆,同比增长23%。当我们在抱怨小型车空间紧凑的时候,德国人用实际行动证明了:空间小又怎样?我就是不买SUV!

第三位:奔驰C级

  今年春季面世的新C级终于到了收获的季节,在7月新C级收获了7281个新车注册量,同比增长了67%。避免了前三名再次被大众洗地的局面。新C级此次拥有轿车,旅行版,轿跑多种车型可选,符合各种消费者的口味,在九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也将迎来新C级的小改款车型。在德国,民众并不是需要奔驰多豪华,而是看它多实用。

第二名:大众帕萨特

  猫弟很眼红德国人民不用为“帕萨特和迈腾”两个名字整天撕逼。整个7月,11355个新车注册量,比去年同期上升了54%。在德国中级轿车的领域,大众坐稳了这片江山。一项在德国本土的调查显示:50岁以上人群对奔驰的喜爱达到了70%。也就说明,在努力奋斗的青壮年阶级上,便宜好用的大众汽车更受欢迎。而这个阶级,放在哪个国家都是购车的主力军。

第一位:大众高尔夫

  自从甲壳虫彻底成为玩具之后,大众高尔夫成为了德国的国民车型。在去年的今天,高尔夫依然是德国最畅销的车型,其地位有点像我们的五菱宏光,在7月份,高尔夫以25394的销量遥遥领先,虽然较去年同期销量仅上升了14%,但销量稳定的高尔夫依旧是众多德国人购买新车的不二之选。

  大众高尔夫在过去41年里,经历了7代车型的革新和变迁,其优越的性能,亲民的设计以及合理的价位,都成就了其成为大众品牌黄金销量保证的不朽神话。

  

  德国作为已经成熟的汽车市场,民众的用车习惯已经固化,选车时只有两种选择:德系车和其他品牌。被本土车企灌输多年的使用习惯,不是日系车短时间就能插入的,想在欧洲站稳脚跟,日系车还得多想想。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日系回家洗洗睡吧 七月德国汽车销量榜出炉

一猫汽车网 2015-08-18 15:42: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