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连发4款新车 奔驰9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8-20 00:53:33

        法兰克福车展作为全球最重要的车展之一,每年都会有众多豪华车在此发布。奔驰将在本届车展上连发4款新车,包括改款的S级敞篷版、SLC、C级Coupe和A级。



全新C级Coupe——和S级更像了


        日前,奔驰发布了全新一代C级Coupe轿跑车的官方图片,作为基于C级轿车设计的Coupe轿跑车,新车延续了奔驰饱满、流畅的设计风格,同时整车的外观和奔驰S级Coupe更加类似。



        外观方面,全新C级Coupe和普通版C级总体变化不大,不过前脸改成钻石中网。车身侧面,C级Coupe和S级Coupe很相似。



        尾部方面,C级Coupe和C级最大的的不同就是尾灯造型变得更加细长,同样是和S级Coupe很像。



        内饰方面,全新C级Coupe的内饰布局和C级一致,但新车的内饰风格更加运动,木纹饰板也更显档次。



        全新C级Coupe在选装了空气悬架后,将提供五种驾驶模式:ECO、舒适、运动、运动+、自定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和2.0T发动机。



全新A级——与GLA同平台打造


        全新奔驰A级将基于MFA 2平台打造,今年在上海车展上市的奔驰GLA跨界车也是产自该平台。未来,该平台还将诞生CLA四门轿跑、新一代B级以及一款入门级敞篷车等,共8款车型。MFA 2平台是奔驰和英菲尼迪联手研发的紧凑级车平台,将于今年底发布的英菲尼迪Q30掀背车及QX30也是出于该平台。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奔驰A级效果图,新车造型与现款相近,不过采用更凌厉的车身线条。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奔驰A级有望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还将推出插电混合动力版车型,预计在2017年底正式推出。



SLC——全新双座跑车


        梅赛德斯奔驰SLC跑车定于SLS之下的入门级跑车,作为现款SLK的改款车型,采用奔驰全新命名方式的SLC,将在外观方面与奔驰目前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进行统一。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全新跑车SLC轻伪谍装车出现在纽伯格林进行后期测试,外观方面,梅赛德斯奔驰SLC前脸采用全新一代家族设计风格,头灯采用全新LED灯设计;SLC继续采用一套硬顶敞篷系统。内饰方面,新车也会进行调整,并换装全新的娱乐系统。



        梅赛德斯奔驰SLC依旧采用了两门双座的结构,车身结构上也延续现款SLK车型的设计风格,因此全新一代SLC或将延用现款车型的前置引擎后轮驱动布局。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全新一代SLC跑车的驾驶席位更加靠近后轴,因此在操控特性方面也有望与现款车型相一致,甚至赶超其前身。



        动力方面,SLC将搭载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最大扭矩为517Nm。新车还将装备AMG运动套件,以及尺寸更大的轮圈和高性能刹车总成。



        竞争对手方面,与奔驰SLC直接竞争的将是早先一步上市的全新一代奥迪TT和还未上市的全新宝马Z4。


S级敞篷版——可仰望星空的车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新款S级敞篷版的预告图,新车将于法兰克福车展亮相,明年正式上市。



        据悉,新款S级敞篷版将采用了2004年在SLK中曾用过的头颈暖风系统,该系统可以让暖风从座椅上吹出,使驾驶者在开敞篷的时候更温暖地行驶,该车的四个座椅都会采用该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S级敞篷版新车搭载了与S级coupe车型一样的发动机,S550将搭载4.7L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5kW,最大扭矩为698Nm,或配以4Matic四轮驱动系统。


        另外,新车还会提供S63 AMG和S65 AMG两款高性能车型,其中S63将搭载5.0L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36Kw,最大扭矩为899Nm。而S65将搭载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63kW,最大扭矩为999Nm。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小而强大 沃尔沃EX30中国首秀
下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连发4款新车 奔驰9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5-08-20 00:53:3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