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与宝马X1尺寸相似 路虎入门级SUV效果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8-23 12:30:53

  有国外媒体称,路虎公司将要研发一款入门级SUV,据悉这款入门级SUV可能会被命名为“Landy”,其尺寸与宝马X1相仿。目前网络上流传了该车的假象设计图,让我们看看外媒对这款新车外形的猜测。

  对于是否真的要推出这样一款车型我们目前还未得到官方的任何消息。但可以推测,鉴于紧凑型SUV和小型SUV市场在近几年来的蓬勃发展,此举也不是不可能。之前有消息称,该车将基于揽胜极光平台打造该车,车型定位为城市跨界SUV。动力部分或搭载2.0L汽油或柴油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众所周知的原因,路虎目前产品线上的最小SUV车型也仍然戴着沉重的价格标签。但全球各个市场上对路虎品牌的呼声并不低。所以,如果未来能推出一款比揽胜极光、神行者价格更低的车型,对于部分消费者来说,拥有自己的梦想座驾就更加容易一些了。

评论(0)
上一篇 细节升级/增纯电车型 解读五菱星光共创版
下一篇 这个“汽车机器人”有点美 细聊亮相北京车展的极越07

与宝马X1尺寸相似 路虎入门级SUV效果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5-08-23 12:30:5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